真清心 公司最近很多人在討論要去國外旅遊事宜 因為我9月21要去 借款a>日本玩所以日本?好房網煽甄I我都有做功課 這次有人要去日本?買屋酗H也有人想要去北京 同事一:去北京不如去日本 同 襯衫事二:他下次想去立部黑山(他年初剛去東京玩回來) 同事三(我啦) :怎?褐藻醣膠|會是立部黑山應該是黑部立山吧! 同事二:是立部黑山不是黑部立山不然來打賭 同事?seo@:好啊你們2個人下去賭 賭請這間辦公室看的到的人喝飲料 同事三(我啦) :我說好賭就 信用貸款賭我很確定是黑部立山 同事二:我更確定是立部黑山 同事一:我馬上上網幫你們查 答案揭曉:是黑部立山or立山黑部我?ARMANI馱F 那個輸的同事馬上掏了2百塊要我叫飲料來喝總共12杯 所以今天我們那間辦公室的人心情都很清心 為什麼呢?因為那間茶飲料的店名叫清心啦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15dpa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