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麻饗辣 嘉義美食-饗麻饗辣 地點:嘉義市民生北路270號(中國信託對門) TEL:05-227-3896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凌晨1:30(假日中午不休息) 消費方式:299元+10%服務費 平日中午:269元+10%服務費 隨著冬天腳步的接近  寒意的催促下 麻辣火鍋店一家家的進駐嘉義 從連鎖系統下的麻辣風暴 乃至於走精緻路線的譚 酒店兼職英雄 到才開幕就贏得青睞的饗麻饗辣 想必今年的冬天除了強大的王品旋風外 又是一場麻辣龍頭的爭奪戰 才開幕一個多星期的饗麻饗辣 沒有強大的連鎖系統當後盾 也沒有積極的廣告促銷 憑藉著網路世界的口耳相傳  讓饗麻饗辣在短短一星期多的時間就擁有了 酒店工作廣大的顧客群 每每經過時店內坐無虛席的常景就讓wenny想要來嚐嚐這冬天必吃的好味道 饗麻饗辣採鴛鴦鍋制 白鍋的部分有養生藥膳.蔬菜蕃茄.日式高湯三種 這天刻意挑在晚間11點時間來吃宵夜  果然 店內人潮已散去 可以讓wenny好好的享用這頓麻辣大餐 食材除了種類多以 酒店經紀外 值得一提的是店家走的是精緻高檔吃到飽路線 食材可都是一等一喔  保證不會讓你失望 火鍋料區的選擇  餃類齊全 食材豐富 再來是手工丸區 手工丸可算是吃火鍋的其一主角 種類的多變 食材的新鮮度都是其關鍵性 wenny除了感受到店家對於食材挑選的用心外 也同時享受到了美味和 新成屋新鮮 肉類區的選擇也不少 店家以頂級霜降牛為其主打 嗜牛肉的你不妨一嚐 偌大的切肉機在一旁運作著 讓新鮮與品質攤在檯面接受消費者的檢視 瞧 這盤剛上桌的肉是不是很新鮮ㄋ 肉質又優 海鮮區的選擇更是多樣 wenny還是第一次在同類型的餐廳中看見了秋蟹ㄋ 新鮮的花枝 大塊大塊的魚肉 連中卷.小卷都登 賣房子場了 瞧瞧這盤剛上桌的美食是什麼ㄋ 是上桌還活跳跳的鮮蝦 不過這盤最後還是放棄了 看著一隻隻待下鍋的蝦  wenny還真是不忍將它們丟下鍋 愛吃蝦的朋友們可有福了 這可是百分百現撈的活跳蝦喔 接下來就是我最鐘愛的青菜區了 種類真的是讓我很滿意 熟食區的主打首推義式卡啦炸雞 飲料區的汽水 冰沙區和茶飲區 咖 酒店經紀啡機和熱茶區 等級不錯的明治冰淇琳喔 自助式醬料區 再來就是主角湯底登場囉 麻辣鍋為小辣 白鍋部分選擇的是養生藥膳鍋 先來好好推一下這鍋養生藥膳湯底 淡淡的中藥香氣 在清甜的湯頭裡不難看出 店家對於食材的用心及不吝 麻辣湯底部分更是優  評價可是高於我愛的麻辣風暴喔 wenny還是以愛吃的青菜為主 這天吃了不少 自腸病毒 裝潢後就開始使壞的謙 這天一開始也是乖乖坐著 接近午夜時分的宵夜 很是自在 優閒沒有壓力 wenny就這樣優閒的吃著我的麻辣鍋宵夜 享受美食是我的生活樂趣之一 不管心情好或不好我都喜歡享受美食 饗麻的鴨血真的好讚喔 超Q彈  配上蒜苗清醋 吃個十來塊都不成問題 麻辣湯底的辣勁後作力不會太強 寒冬裡來上一鍋 暖暖胃 暖暖身也不錯 吃麻辣鍋除了鴨血外就 宜蘭民宿是必殺計-科學麵了 究竟是誰想出了這點子 只能用絕配兩字來形容 這天吃到第三戰時 老闆娘現身了 這時才發現原來是舊識寧記 wenny之前可也是凡冬天必寧記報到喔 吃它們家的鍋好幾年了 今年夏天也帶了謙去吃了一次 小謙謙吃了不少的明治冰淇淋 因為是舊識 吃著吃著就聊了起來 老闆娘還帶wenny去廚房看了這鍋不惜成本的藥膳湯底ㄋ 老闆娘說了 冬天不用吃薑母鴨羊肉爐啦 來吃它們家幾 酒店打工次身體保證暖呼呼 這天 到後來小謙又坐不住下來遊街了 所幸幾位服務生哥哥都很nice 幫忙wenny哄著謙 才讓wenny能夠好好吃完這一餐 享用完了我的麻辣鍋宵夜後 慢慢的開著車準備回籠睡覺 看看廣告牆上的時間已近凌晨一點  19度C的夜晚  一樣的看板不一樣的心情 美食豐富了我的生活 填滿了我的回憶  生活上一份小小的奢侈 對我而言卻是大大的滿足 19度C的夜晚 ..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15dpa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