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2日訊 據臺灣東森電視臺網站報道,由臺灣作家九把刀原著改吳哥窟編的電視劇《媽,親一下》第一集女主角夏於喬因為家中負債不忍拖累男方,忍痛向柯有倫電話提分手,讓夏於喬哭著笑說:“沒有比這樣更幸福的分手了。”這段戲也令九把刀印象深刻,表示自己很感謝當時的女友挑了一個他最關心媽媽的時候談分手。
  臺灣中視、TVBS《媽,親一下》改編自九把刀小說,劇中柯有倫、夏於喬兩人甚至為了柯媽病情,還隱瞞分手事實,當鋪劇中真實呈現九把刀對“挖耳屎”的執著(九把刀曾贊媽媽是全天下“最會挖耳屎的媽媽”),兩人正式分手後的一場戲,竟然是柯有倫想幫夏於喬挖耳屎,哽咽問著女生:“你的耳屎怎麼這麼大顆啊!可不可以我集滿一罐,你就陪我看一場電影。”令人鼻酸。
  九把刀坦言對分手戲印象深刻,感謝當時女友挑了一個他最關心媽媽的時間提分手,他同時也侃侃而談對分手的看法:“幸福的分手啊,是機車借款拿來安慰自己用的,但是我覺得,世界上最合理地分手就是喜歡上別人了。當然最好是不要分手,但如果是分手的話,我都希望對方是愛上別人了,我覺得這才是值得交出愛情的理由。”
  責任編輯:吳生林  (房屋貸款原標題:九把刀:世上最合理的分手就是喜歡上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15dpa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