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臣關係...如果把自己身體當做成一個國家來管理的話那麼...假如我要治國,..以何為方針呢!成功如果從不同的面向來看成功在每九份民宿個人的心裡,應該有不同的意義存在吧!有人認為有錢有權就是成功了我不這麼認為有錢有權是表象真正的成功在我的心裡應該是有良酒店經紀好的人際關係吧!看起來很難吧!"單純的人容易保持一種理想性"這是我以前唸大學的時候一個教授所說的..我覺得這句話酒店工作很棒..這句話對我來說將會永遠烙在心上單純的人在不同人的心裡也有不同的價值有人把單純和無知劃上等號因為單純往往給人沒有酒店打工野心的感覺但是我卻那認單純擁有的遠比那些有錢有權的人更多我不會誇大自己的人際關係有多麼好當別人因為我的話或舉動而快樂酒店兼職怠動我會非常高興因為我能讓他們感到快樂這是我最大的成就感但是當自己把自己當成國家來管理時有很多事就有了條件不能讓國家租辦公室被人看輕又能獲得尊重這是件難事我認為付出這件事是讓自己獲得成就的方法要懂得付出才會獲得但在很多外在因素下成就可不這麼辦公室出租容易被成就長大了所以很多事不能再一廂情願付出了但是獲得的不是尊重反而是輕視那就得好好檢討問題是如何形成的了也許我現在買屋好好反省得到的結果只是野人獻曝也許老早有一堆人有這些想法把人際關係想成君臣關係也許一切就有了平衡尊重與不尊重是支持君租辦公室臣關係的原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15dpa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